祭司

周叶 散成烟 2

眼前的周泽楷很快的回复他“不是”

“那你谁?”

“周泽楷”

“耍老子吗。。。“

叶修头疼的撑起身子,周泽楷顺手的扶着他,在他身边坐下。“我是周泽楷,却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周泽楷。你昨天向梦神许了一个愿,我便是那个愿望的周泽楷。真实的周泽楷依旧存在着。”

饶是叶修久经沙场,也没遇见过这么神话的故事,他用力的捏了捏周泽楷的脸。他没有吃痛的叫唤,只是微微皱眉。

“叶修,痛的。”

“哦,我就是试试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我自己怕痛,又不好捏自己。”

叶修厚脸皮的说着,对于他迅速接受了一个新的周泽楷,这倒是惊讶到了这个周泽楷。

“你不惊讶吗。”

“哇,何止惊讶,你都把哥吓到了。但是我昨天告白失败了,既然你愿意陪在哥身边,哥当然愿意了,做梦都愿意。”


这就算是告白了吧,周泽楷笑了起来。现实的周泽楷话都已经很少说了,更别提看见他笑了。

那天早上空气很好,风也很柔和,叶修突然就想吻周泽楷。于是他便这样干了,既然是梦,做什么事情都不算过分吧。身子微微前倾,叶修轻轻贴上了周泽楷的唇。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原来是如果你得不到那个人,你连与他的接吻都会变得小心翼翼,若有若失。

腰上有一股强硬的力气扣住他,面前的周泽楷回吻着,他是梦神造出的周泽楷,他是叶修喜欢的周泽楷,同时他也喜欢着叶修的周泽楷。他知道叶修第一次看到后辈便一见钟情的惊喜和压抑,懂得他每次可以教导后辈的喜悦心情。了解每一次偷偷看向自己喜欢人的小心思和深深掩埋。

更知道他昨天表面看上被拒绝的无所谓的态度下面藏着的无奈和悲伤。这些他都知道,在喜欢叶修的份上,他更心疼的他。

于是周泽楷轻轻搂着叶修,探向他,将唇齿交融着。他不是现实的周泽楷,他从来不会拒绝他。

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叶修终于相信自己的家里多了一个周泽楷。比赛结束后,叶修便打算退役。加上这条原因才选择去和周泽楷表白。今天还需要去联盟总部做一个公布。

然后叶修犹豫了,他不知道要怎么“处理”眼前这个周泽楷,带出去是肯定不行的,万一碰上真货不就彻底完了吗。

不知道梦神是不是造了一个可以窥探别人心思的人,周泽楷拉过叶修的手“叶修,别人看到的我,并不是周泽楷。”

“啊?”叶修又蒙蔽了。

“你看到的我是周泽楷,但是别人看到的并不是周泽楷。”

“那是谁?”

“我不知道,只是并不是这张脸。”周泽楷苦笑道,他看不见自己,又如何知道呢。

叶修挑了挑眉,这个梦神倒是很负责嘛。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