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

(周叶)散成烟 3

联盟里看到的景象就是,叶修拉着一个陌生男子的手闲逛在各大楼层?

大家都知道叶修今天公布退役,虽然这个心脏的人总是抢各大工会的boss,但是最久十年,最短一年,无论是新人还是即将退役的人,和叶修的关系总归是算好的。

叶修本就喜欢提携和指导后辈,每个人看到了都会时不时的点评其缺点和长处。再来他本就不喜欢争强好胜,和每个人的关系都不错。每个战队没有全部,大部分的人基本都来了。

叶修道是脸皮厚的可以,笑着说“怎么样,我男朋友,帅吧。”

第一个憋不住话的永远是黄少天,“我kkkkkk,老叶,你是gay嘛?我的妈呀,我怎么认识你那么久怎么不知道你是gay呢,队长你知道不知道啊,我kkkk。老叶你们在一起多久了,老叶你为什么之前都不告诉我们,,,,

平时无比嫌弃黄少天话多的叶修缺一直微笑着听着,感情是人类天生带来的,他知道自己退役之后,更不可能听到和看到这些以往并肩作战的面孔。

黄少天既然开了个头,就少不了联盟战队的逼问,叶修回答了十个问题以后实在是受不了。在人群中不停地挥手说自己吃不消吃不消。

他没有注意到,那些人群众没有周泽楷。但是周泽楷在了他才会感到奇怪吧。

被一个前辈告白,早就厌恶自己了吧。 这样想着,手中却被人紧紧握着。 是梦神造的周泽楷,他懂叶修的心思。如同读心术,如同一个窥探者,叶修抬头看着周泽楷,看着他与真人无一般差别的容颜, 如果我在现实得不到的东西,何必不依赖着梦呢。想通之后,他也回握着周泽楷的手。这些都落入了处于阴暗处的另外一个人眼中。

周泽楷想不通,昨天才和自己告白的人,怎么今天就握着别人的手,大摇大摆的出现在了联盟里。难道自己只是他告白者 ,,,之一吗。 自己心里怎么想自己是清楚的,原本就和自己无关,自己也拒绝前辈了。但是,,,为什么心里面那么不好受,他站在远处看着叶修,看着那个陌生的面孔。看着他们两个被人群包围,但是却甜蜜的笑着。他也说不清自己是什么心理。

相处了许久的熟悉队友,江波涛几乎就发现了周泽楷的不对劲,细心的询问道”小周,你没事吧。“


周泽楷摇摇头,他没事。只是很在意,在意那个男人为什么昨日和自己告白之后便和别人在一起了,他到底喜不喜欢自己呢。

其实喜不喜欢,又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呢。


也许是那次夏日黄昏后的告白影响到了周泽楷,周泽楷本人并没有发现,自己越来越在意这个和自己告白的前辈。

在意前辈和他男朋友在世邀赛期间偶尔在街角的小甜蜜,在意叶修看那个男人抬头时眼底掩饰不住的爱意,在意他无意间碰到叶修被摁在墙角亲吻的样子。眼中全是撩人的流光,在他对面的人身上扫荡着。

有没有可能,那些曾经都是属于自己的。

“小周?小周?“

周泽楷本没有聚焦的眼神,看向叶修。叶修皱了皱眉,好看的手在他眼前轻轻挥了挥,”小周,你这样不行啊,我在和你讲解后天对战的队伍呢,怎么了最近训练强度太大了,很累吗。?“

叶修的嘴唇在眼前不停的动着,他这个位置刚刚好能看到叶修宽大t下面清晰的锁骨,他好像瘦了,没有以前的虚胖。太劳累了吗,心猿意马的想着。

脸上吃痛着,叶修看周泽楷还不回神,不得已才掐他的脸。

“周泽楷。你在想什么。”

他摇了摇头,喉咙有点干,嘴唇也是,他舔了一下,变得湿润好讲话了。“前辈,你继续吧。”

带着疑惑,但是碍于大敌当前,叶修只能重整精神再给周泽楷分析一次。

能怎么说,想你吗。 移向电脑屏幕前的最后一丝想法在全神贯注下消失殆尽。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