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

【不知】


来…了







张启山本来脸色就不好看,这下见尹新月被他气走了脸更是黑了一半。

管家向前走了一步,附身“ 佛爷,要不你哄哄?”

“我?” 张启山瞪了眼管家,发现小葵也在一旁偷笑。

“佛爷,夫人可是在游船的时候还在惦记着你呢。说你公务繁忙,如果她不在你就更不会知道休息。还不肯走呢。”

“你在说什么。” 张启山微眯着眼睛睁开时眼里却是乖戾。“她要走去哪里。”

小葵一五一十的说完了这一天尹新月和宋且留在一起的事情。

手又搭上了桌子 ,一下一下的。

宋且留,你倒是厉害。

头微微斜了一下“去,去给尹小姐热饭。管家你去给尹小姐买点她喜欢吃的甜食,快点。”

管家和小葵相视一笑“诶。”

尹新月这翻在床上戳着枕头,“死张启山,丑张启山,我关心你你还这么对我。我推了其留的邀请好心好意回来陪你吃饭你还这样。”

越说越委屈,声音里都带了哭腔了。

突然觉得床的一边塌陷下去, 转头一看“张启山?你来干嘛啊。”

张启山听见她叫且留的时候冷着一般的脸等看到她骂自己骂眼眶都红了心却一下子软了下来。

尹新月看着他这下才看着他端了饭菜来,大眼睛一下子笑了开来。
这一笑,看的张启山痴了。
“张启山,你给我送饭来的呀。我怎么这么享福。”

尹新月的小手挽上了张启山的手臂,粉红色的洋裙褶着,歪头看着张启山“你在关心我吗”

张启山的心随着她越来越靠近的身子跳的越来越乱。在火车上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快。

张启山啊张启山。

尹新月知道张启山这人闷的慌,也不跟他贫。“张启山你喂我吧。”

“你?” 张启山不可置信“尹小姐,我是好心觉得你没有吃饭上来给你送饭。请你不要得寸进尺。”

“那你不关心我你让小葵送上来就可以了,你为什么亲自上来呀” 尹新月知道张启山在乎自己开心的笑着。

说不过她,这小妮子。嘴巴倒是伶俐,面子上又不好意思表现出来。
张启山只能绷着一张脸,取过碗,一勺一勺的喂着依偎在自己身边的尹新月。

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受吗,张启山看着尹新月高兴的脸,满心的烦闷都在这刻隐于别处。眼里只装得下那个小女人。

“张启山,我跟你说啊。今天去接且留的时候我都。”

“宋且留。”

“啊?”话突然被打断, 新月蒙着看着张启山。

“ 你叫我什么”

“……张启山呀,”

“你叫他呢”

“且留呀。”

尹新月这般聪明,想到什么般似的笑了开来。“张大佛爷,我可以认为你吃醋了吗。”

张启山面不改色的往他嘴巴里塞食物
“吃饭。”

评论(8)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