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

不知(3)


好懒
今天就更一篇了
好累
不想写数学
历史好烦
高三狗好热





七月的天总是热的烫人,尹新月吃不消这般酷暑,每日让下人打一盆冰放在房间里。自己就倚在藤椅里偷凉。

“啊我要死了,太热了。” 虽然已经放了冰,小葵也在一旁不断的扇风。 “张启山怎么在这么热的天活下来的。”尹新月仅仅穿一件吊带长裙仍不断流着汗。

“夫人,佛爷办公室里装有风扇。他本就不常回家,故家中没有装。不过佛爷的卧室倒是有一台。”

尹新月眼睛滴流的转着,“他…那有电风扇?”
“是的。”
“那还等什么呀,我去他房间躺着了。你就…不用跟来了。”

说到做到,尹新月赶忙从藤椅上爬起来。高兴的哼着曲子走向张启山的卧室,哼的还是小曲儿《劈破玉》?(女官)

尹新月躺在大床上,滚来滚去。“啊太凉快了啊哈哈哈。”

管家走了进来,后面还跟着两个小人,点点头示意将他们手上的冰盆放在旁边。
“夫人,这样会更凉爽些。”

尹新月分明就是满意的神情,小嘴咧开“谢啦,没你的事情了,下去吧。”

“是”

张启山这边仍被无法破译出日本人的密报磨得焦头烂额,午时才发现自己将密保公文忘在家中。心情又郁闷了几分。

副官一直在情报局监督,沉思了一下,张启山起身回府。哪想到一回家就看见尹新月这妮子坐在在乎的床上看着公文。


尹新月翻着情报局发来的密报,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啊,张启山平时就看这些东西吗。”

叉着腰叹口气,走过去。

“尹小姐,你知不知道这样随意闯入别人的卧室是一种很不礼貌的行为吗。”“知道,太热了。不想管了。”
尹新月很直白的说道,“我在房间呆不下去了,我今天晚上也要睡在这里,反正我们两个迟早要结婚的。”

“尹小姐…,我知道我确实有责任,但是我身为长沙布防官,真的很危险跟我在一起。”

“有什么危险的?”尹新月抬头,晃晃手中的公文“ 我看来看去就是日本人要运荔枝到英国商会啊”

“荔枝?为什么是荔枝。”

“这不是写着吗Aser”

“那为什么是荔枝。”

“张启山,你是猪吗。”尹新月好笑的拉过张启山的手,抓住他的手往纸上,“Aser是报错的意思,那些日本人经常省略s和t,我爹刚刚开始也没弄懂。然后你把这些前面的密报全部反一下不就是日本人要运………军火??”

尹新月咬着唇看着张启山,“张启山…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军火运去哪里?”

“ 哦,长福街63号。我是不是很聪明呀。”
张启山叹了口气,无奈到弯曲嘴角,“你这些哪里学来的。”

“我爹呀,我从小跟着我爹看这些东西了好不好,我爹有时也曾做过日本人生意。他们那些人很麻烦的,每次都搞些我看不懂的东西,不过后来我弄懂了也就那么回事。”

“说说看”张启山这下也不急了,顺着尹新月牵着他的手坐在床边,坐在她的身边。

“哦…,就 日本人有一套自己的解密方式,其实就是摩丝密码翻一番。 单个成双,如果有Aser表示只是反过来解就可以了。如果没有就是三倍还一倍,双倍不动。”尹新月乖巧的说,张启山!你离太近了啦。

“你看得懂?”张启山大有不信。

“好了好了,我爹给过我一张解码单嘛…我做生意还行,看这些实在看不来。 我接手新月饭店时还背了好久呢。”

大手一番,原本由尹新月牵着的手翻了过来,将她的手紧紧包进自己的。摩挲着

“谢谢你。帮了大忙了。”

“真的?”尹新月听闻,心中略有得意“那我有奖励吗。”

“你想要什么?”张启山已经预感到一些不好的感觉,

“跟你一起睡。”

“ 不行,男女授受不亲,望自重。”

“自重什么啊,我都快热死了。你忍心看我这么可爱的美丽少女晚上因为炎热夜不能寐吗。”
说着越来越靠近张启山。

来长沙都快大半年了,尹新月原本的卷翘头发长了许多,披在胸前,撩的张启山心烦意乱的。

盯着她除了神,

“嗯?”

尹新月可怜汪汪的看着张启山。

喉结滚动,分明是被妖精迷惑了,平日里清冷的嗓音添了几分沙哑“ 好…”















评论(1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