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

放下往事

我真的好讨厌周青云啊…
我真的好讨厌周青云啊…
我真的好讨厌周青云啊…


“丁隐,你当真如此吗。”玉无心哽咽,眼睛模糊已经看不见前方的人。

“我已经有青云了。”丁隐僵硬的握住周青云的手。强迫自己不去想着自己面前哭泣的人。他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克制住自己。

脑海中都是她的笑,她的好。
她说的 ,我本无心,丁隐,是你给了我一颗心。

换来她一句
“那好,我明白了。”

什么…玉儿,你明白什么了。 你为什么走了?你要去哪里。
丁隐红了眼,他寻不到他的姑娘了。她走了。


玉无心的胸口上不断有热流翻涌,腥味开始传上来。“噗…” 怎么那么痛,丁隐,你明明是喜欢我的。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丁隐,我想向你解释的。每日在阴风谷里,我想你想的发疯。我杀了你的师兄同胞是我的错,可是,他们不死就要我死。

丁隐…我那么喜欢你。我为了你背叛了我爹,背叛了魔踪。可是你为什么要和别人在一起。

丁隐,我身上好痛啊。还比不上你一句话带给我的痛…

玉无心眼前一黑,再也不知后事。

五鬼寻到玉无心时已是夜晚十分,他看到倒在树林里的玉无心赶紧跑上去抱住。

“玉儿,玉儿。你醒醒啊” 五鬼无力的喊着,“玉儿,你怎么了。你别睡着啊。”
五鬼的眼眶一下子变得通红,他克制不住自己,一滴一滴的,怎么就哭了。

他一声一声无力的唤着“玉儿,玉儿…”

林中唯闻子规啼。

丁隐在玉无心走后,体内的赤魂石紊乱无续,晕倒在地。
醒来时窗户的光亮透了进来,照亮了整个屋子。周青云伏在他的床边,有律的呼吸声传来。室内一片安详。

丁隐望着她的脸出了神。心中却怎么也抹不去昨日玉无心离去时的背影。

丁隐,你可满意。你已经赶走了她。别再想了。你已经有青云了。

门外发生了吵闹声,丁隐抬头看,大师兄眉头紧锁“丁隐, 绿袍攻打蜀山了。”

“什么?”

丁隐等人匆匆赶到蜀山时,见到的已是残垣破壁。

“住手!” 丹辰子拔剑加入战斗,打断了绿袍刺向诸葛驭我的剑。

“ 烈影神宗,我蜀山虽与你正邪两道,可却与你无冤无仇。你们存何居心,为何攻打我蜀山。”

五鬼转身甩出扇子抹掉两名弟子的脖子后,看见丁隐的到来,转头就向他刺去。

断剑和铁扇碰在一起,撞击,躲闪,再撞击。五鬼像是着了魔一般不断的攻击丁隐,身上好几处伤口也熟视无睹。他只想杀他丁隐。

执念这般慎重,论丁隐也扛不下来。周青云双手一番,拔出青索剑向五鬼刺去。
“滚!” 五鬼扇子转动,气息扫落了一圈的人,周青云也不例外的被气打中。

“丁隐,玉儿那么喜欢你。你难过,她也难过。为了你,就算再不喜欢你的青云妹妹,她也为你救。你知道她听见你从恶霸手里救下姑娘对她说周青云是你的伴侣时她的表情吗。她那么喜欢你,她为了你什么都做了。你却总是惹她哭,逼她离开你。丁隐,你不喜欢玉儿为什么接近她!”

“若不是她那么喜欢你,她会为了你吞绝情丹,。若不是为了你,她会坠下悬崖,若不是为了你,她怎么会死!”

他在说什么…

丁隐裂了一下嘴巴,眼睛无可征兆的红了。什么…死了。

谁死了…。他在说什么…

脑袋跟放了空一样,丁隐一点力气都提不上来。脑海中全是五鬼撕心裂肺的呐喊。

“五鬼,你说什么呢!”
周青云率先上前一步。

“我说什么?问问你的丁大哥!”五鬼沙哑的声音响彻,“丁隐,你知不知道玉儿在你和她说不要她之后吐血身亡了。 丁隐,你知不知道玉儿有多难过你和她说那些话。 丁隐,你要是不喜欢她!何苦招惹她。”

“我…没有…”丁隐只是顿在那里,双目无神,他抬起头来,看相五鬼“玉儿不可能死的,她那么厉害。”

“是,她是厉害,为你吞下绝情丹再厉害又如何!”

什么都听不到了,世界的一切都和他好像没有了关系。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他接受不了,玉儿怎么会死呢。

她怎么会死呢… 她还烤过鸡腿给自己吃。她在自己受伤的时候为自己敷过草药。她为找我上过蜀山,在花海里她亲吻着我…

这个打击对丁隐来说实在是太大了,他再也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醒来时已经是五天后了。

醒来是周青云的脸,她的声音里带着哭呛“丁大哥,你担心死我了。你终于醒了。”

“青云…这是在哪里…”

“蜀山啊。”

“我怎么晕倒了” 头痛的炸裂,周青云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蜀山大战三日,最终掌门终究战胜绿袍,蜀山却也损兵过半。

“丁大哥…,你听我说”

丁隐忽的想起昏死前,他好像听见了玉无心的死讯。

“青云,玉儿呢。”

“丁大哥…,玉姑娘她…她 …死了。”

“噗…”

五日淤积在胸中的鲜血直接喷涌而出,是真的…
不知所措,玉儿。 你在哪…

怎么…你没和我说转身离开就是要永远离开我。
丁隐一闭眼,全是玉无心的笑,玉无心的好。在冰上的亲吻。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玉儿,你骗我吧。你是不是又在骗我,你快出来啊。”丁隐崩溃的抓着周青云的衣袖
“你们是不是在骗我,你们是不是抓了玉儿,觉得她是妖女,不让她接近我,所以在骗我啊。对不对?青云?”

丁隐的眼睛里满满的无力,他已经支撑不下去了。不会是这样的…不会的…

“丁大哥…玉姑娘…她…”

“出去!我不想听!出去。”

丁隐比这耳朵,他不信。肯定又是玉儿在骗他。没事的,玉儿我不怪你。你再怎么骗我都可以。你出来见我好不好。

丁隐抓起断剑就朝自己大腿刺去,“丁大哥!”

“你在干什么!”

“玉儿看我受伤会来帮我疗伤的,玉儿她最关心我了。”

周青云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丁大哥!那个妖女已经死了!你被她蒙蔽了双眼,醒醒吧。”

丁隐无力的靠在床边,他明明只想她从他心里抹去。玉无心,你何必这样。捂着脸,他任由泪流满面,

他的姑娘,再也回不来了。

被他亲手赶走了。

评论(1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