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

十四(2)

十四(2)

人生第三次被催更(´・_・`)ノ
先撸个小段子

#对于抱走这个姿势#
尹新月穿着小高跟才能到张启山的鼻子,对此,尹新月很满。觉得自己太矮了。

开始每天在家里蹦蹦跳跳,“我要长高!我要长高!”睡前喝两大杯牛奶,心里想的,做梦做的都是,我要长高。

张启山正郁闷为什么这两天尹新月不缠着他了,推开客房就是尹新月穿着睡衣在墙边跳。

轻薄的睡衣随着跳跃忽上忽下,有时候露出洁白的肚子来。张启山看的耳朵一红。

“尹小姐…”

“啊…”

尹新月被吓了一跳,落地时清晰的听见脚咔嚓一声。

“嘶…张启山!你干什么!这么大把年纪了还吓人?幼不幼稚啊…”
尹新月揉着红肿的脚踝,瘪着小嘴抱怨。

张启山哭笑不得“尹小姐,是你在我家乱蹦乱跳好吗。”

“我想长高啊但是!”

“长高干嘛。”

“太矮了,和你一样高就能气势上压倒你!对”

张启山忍俊不禁,走过去将尹新月两腿夹住,拖住她的臀部,小心的看着她的脚踝,举高。

尹新月被这突如其来的举高高吓了一跳,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眼前的人笑着眼跟她讲

“这样就比我高了。”

--------------------------------------------

由于尹大小姐拒绝看医生,小葵又说不动,张启山公主抱起来尹大小姐脚还乱踢,张大佛爷没有办法,一把翻过尹大小姐

于是张大佛爷府中的下人有幸看到张启山扛着瘦下来的尹新月从楼梯上走下来
嘴里还骂着“张启山你混蛋!张启山你不嫌丢脸啊!张启山你放我下来!!”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