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

不知(3)

下篇发糖啦




“夫人,夫人。那边有野鸭。”小葵坐在游船上开心的喊着。

“诶诶诶,我们扔点面包喂鱼吧。小葵去跟渔夫买一些。”

“好的夫人”
尹新月手划着江水,一下一下的。划上了宋且留的心。
尹新月含笑转眸,宋且留一个大力,将她拉入了自己的怀里。无法争夺。

尹新月对上他满是情意的眸子,皱眉蹙额,“你怎么了?”

宋且留沉了一下气,知道这时的尹新月心中全是张启山。 他和自己说不能急。

尹新月看着下宋且留不太对劲,几个月未见,这个少年好像变了许多。她从他的手里挣扎开来“怎么了?”

宋且留一笑“我怕你这么马虎摔下去了”

新月微微一笑“你也太杞人忧天了,这才玩了一下水。有什么好摔下去的。”

小葵买了鱼食回来,正好看见这一幕。她心中明白,这个宋且留喜欢着自己夫人。她总是要禀告佛爷的。

“夫人,鱼食买回来了。”

“诶,赶紧给我。” 尹新月欢天喜地接过鱼食,抓了一把在手上,手臂一挥,全往江中撒了出去。

江中的鱼在红日中,都朝他们的船游来。尹新月被闷了这么久,越玩越开心。但是有人陪这一点便已让她在这无依无靠的长沙卸下了平日的坚强。

回张府时已是晚饭时候,张启山一人坐在餐桌前吃饭。管家和丫头们在一旁站立。滴嗒滴嗒的高跟鞋声从门口传来。

尹新月一身粉红色的洋裙,朝气蓬勃。朝张启山走来时,一时看的痴了。

“诶哟,累死我了。”尹新月自顾自的坐在张大佛爷旁边的椅子上,小手撑着脑袋望着他。
“张启山,你说你怎么这么好看呢。”露出最诚挚的笑容

张启山斜睨着她,这是他今天第一次见到她。想了一天却没办法见,原来是这么不让人高兴的事情。

口是心非,“还知道回来?”

“什么呀…”尹新月顿了一下,大眼睛瞪着他,下巴从手上离开。

“我只是去接了一下朋友,你干嘛呀。我害怕你一个人吃晚饭孤独,你什么呀…”

哪里忍得下这口气,尹新月拉开椅子就往房间走。

管家见这般赶紧喊到“夫人你不吃饭了吗?”

“我天下无敌!不用吃饭。气饱了!”

小葵着急道“夫人…”

评论(1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